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师微课大赛结果揭晓 聊城职院教师斩金夺银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2-23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师微课大赛结果揭晓。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获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聊城职业技术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据悉,“全国职业院校教师微课大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举办,每年评选一次,是职业院校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的重要展示平台。在本届比赛中,全国各地共有1100多件微课作品参加。

  经过激烈竞争,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沈亚彬的作品“标志与色彩”获得一等奖;张丽的作品“玩转‘互联网+思维’校园创业o2o”获得二等奖;赵晗的作品“动画原画、游戏原画与CG插画的区别”和靳璐璐的作品“无菌技术——无菌盘的操作”获三等奖。

  近年来,聊城职业技术学院紧紧围绕创建一流高职院校目标,大力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着力突破技能大赛,坚持综合实训与技能大赛接轨,推进技能竞赛常规化、实践教学体系化,国赛实现新突破,荣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4项,三等奖4项。在行业比赛中也获45项奖,有力推进了内涵建设,育人质量和水平不断跃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