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人大代表团进校园 济南三职专学子展风采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3-03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2日,天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建忠带领区人大代表团一行14人到济南三职专校园,考察中职教育。

学生礼仪展示现场

  三职专校长吕凌云介绍了学校的特色办学,带领代表团一行参观了校园文化,观摩了学生礼仪展示和烹饪、旅游、财会等各个专业的学生技能展示(分别为热菜、西式面点、冷拼雕刻、中式面点、模拟导游、中餐宴会摆台、点钞、翰林提、电算会计、沙盘模拟经营等项目)、实训及课堂教学场景,走进了书法、茶艺选修课堂,考察了实训设备和教育教学设施。

折花比赛现场

  “做得好,为孩子做了表率。”刘建忠在中餐宴会实训室与刚参加完餐巾折花比赛的家长们亲切交谈,了解家长的陪练、备赛情况,对家长表示了高度的赞扬。

  接着,代表们参加了“梦想起航 为你加油”学生梦想论坛谈心交流活动。

学生梦想论坛谈心交流活动现场

学生梦想论坛谈心交流活动现场

  “学生们成长在这样的教育环境中很幸运”、“学生表现得很优秀”,在考察活动最后的反馈座谈会上,代表们纷纷对学校育人特色表达了肯定,并表示结合本职工作尽力为学生的发展做贡献、为学校发展排忧解难,确定了定期轮流为学生做励志报告的活动机制。刘建忠进一步表示,希望学校的中职教育应坚持面向社会、面向未来,加大对国家省市职教政策和先进办学理念的落实力度,学校与社会携手并进,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培养更多的合格人才。

  据悉,活动最后的反馈座谈会由天桥区人大代表、学校科技副校长、纬北路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新锋主持。(供稿/刘再敏 采编/李舒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