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长清职业中专隆重举行“2017年文化艺术节开幕暨庆三八演讲比赛”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3-10    


  3月8日,长清职业中专隆重举行“2017年文化艺术节开幕暨庆三八演讲比赛”。会上校长王家政首先致开幕词,他表示,本次活动意义深远,全体教职工一定要秉承“全员参与,发展特长,塑造个性,完善自我”的理念,把本次艺术节办成一个提高师生艺术感、审美观、文化意念的大型活动。同时表示今后将继续重视女教师的健康成长,维护女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帮助解决女教职工工作、学习、生活上的困难。希望广大女教师不断加强师德建设,不断加强业务进修,提升素质,增强团队意识,牢固树立“身在职专,热爱职专”的思想,为职业中专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女教师们纷纷献上了热情洋溢的演讲,博得了台下阵阵热烈的掌声。

  广大女教师心系职专,自觉奉献,服从分配,任劳任怨,在招生宣传、艺术节活动、技能大赛、远程教育、社会培训、后勤保障等方面到处都有这些“巾帼英雄的”身影,特别是日常教学和班主任工作,女教师更是起到了主力军的作用。正是每一位女教工的辛勤付出,才成就了长清职专教育教学工作的整体推进,助力和谐校园更好更快发展。(通讯员 刘亚男 陶宏伟)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