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齐鲁医药学院召开“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动员部署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3-20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团市委“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精神,3月15日,齐鲁医药学院组织召开了“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学习会。学校副校长杜敏、团委书记孙新红、各院系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共青团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孙新红传达了团省委《关于转发<共青团关于在全国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的通知>的通知》有关精神,并宣读了学校《“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实施方案》,她要求各院系要按照实施方案,通过主题团日的理论学习、开好组织生活会、三下乡实践活动等把每一个团支部动员起来,让教育实践活动覆盖到每一名共青团员,并充分运用微博、微信、“青年之声”等团属媒体,宣传团的光辉历史,为教育实践的开展营造良好的氛围。
  随后,副校长杜敏对“一学一做”活动的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重要意义;二是结合实际,切实确保“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加强领导,扎实推进“一学一做”教育实践顺利开展。这一次开展的实践活动是对全体共青团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团员意识的一次全面检验,希望全校团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
  据悉,齐鲁医药学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在2月至9月开展,各院系团组织将建立起团员教育管理的长效机制,团委将进一步巩固和深化教育实践成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