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潍坊工程职业学院与中国农业大学等签订合作共建现代农业研究院框架协议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3-22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潍坊工程职业学院与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山东省一品齐鲁花卉苗木产业园运营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共建现代农业研究院仪式隆重举行。

  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副院长倪中福、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肖明胜、潍坊市中小企业办主任李玉军、青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鞠立强、潍坊护理职业学院副院长苏健福、我院副院长王金明、青州市副市长翟敏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中国农业大学农学院、我院花卉学院及青州市各镇(街道)、经济开发区、花卉局、中小企业局、农业局、林业局、园林局、旅游局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肖明胜、倪中福、李玉军、翟敏分别致辞,山东省一品齐鲁花卉苗木产业园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勇汇报了筹建情况。倪中福、王金明、刘勇签订合作协议。

  据悉,潍坊工程职业学院花卉学院坚持教学、科研并重,积极利用当地花卉产业和农林果蔬生产资源优势,大力开展应用技术研究,取得了较好成绩。近三年在名优花卉开发、花卉资源利用、现代化种植模式创新、果蔬深加工、生物肥料生产、酶应用等方面,完成科研课题30余项,获发明专利6项。其中以山楂干红生产技术为代表的12项成果被转化推广,取得了良好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得到了当地政府高度评价,社会影响力在不断提升。

  在青州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下,在我国农学最高学府中国农业大学引领下,在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合作共建现代农业研究院这一科研平台,必将进一步推进潍坊工程职业学院现代农业技术研究向更高层次发展,对青州农业科技创新、转型升级具有重大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