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樊兆杰出任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3-23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21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大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艺丁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袁希君宣读了省委、市委关于学校党委书记任免的文件,原党委书记郭宝庆主持会议,新任党委书记樊兆杰、院长张同光先后作表态发言,学校党委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袁希君宣读了省委、市委关于学校党委书记任免的决定,樊兆杰任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免去郭宝庆同志的党委书记职务,郭宝庆同志任德州市教育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

  赵艺丁代表市委,充分肯定了学校取得的办学成绩,对郭宝庆同志及其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强调,省委、市委高度重视学校领导班子建设,调整学校领导班子是经过反复酝酿、通盘考虑、慎重研究的结果。

  他传达了市委书记陈勇同志对学校的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全校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市委部署上来,把精力集中到干事创业上来,维护学校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良好风气,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加强班子建设。领导班子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准则》《条例》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模范遵守党章、党规,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抓党建的意识,坚持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坚持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相结合,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坚决维护领导班子团结,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带动全体教职工的团结,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三是要把握好方向,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要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认真研究职业教育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挑战,抢抓职教改革发展的新机遇,大力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牢牢把握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创新教育模式,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引领全市职业教育发展,为全面建设协同发展示范区、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樊兆杰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拥护服从省委、市委决定,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培养,非常荣幸到学校工作。今后,将与全校师生一同奋勇争先、艰苦创业,努力争创山东省优质高职院校,切实抓好四项工作:一是从严从实,将教职工队伍建设作为首要工作,努力建设一支讲政治、作风硬、能力强的优秀教职工队伍。二是加强学习党的重要理论,努力钻研职教工作,不断更新和丰富知识体系,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全力打造学习型学院、创新型党委。三是突出特色、开门办学,围绕学校发展“五大战略”,以提高办学质量为重点,开拓创新、恪尽职守,在基础能力建设、就业创业服务、对外合作交流和学校文化建设上下功夫,努力提升办学总体水平。四是严于律己、坚守责任担当,坚决落实中央方针政策,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张同光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的决定,诚挚欢迎樊兆杰同志来学校工作,将全力维护好班子的团结,全力配合工作,尽心竭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早日把学校建成山东省优质高职校而不懈奋斗。

  郭宝庆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组织安排,卸任后,继续关心学校的发展,支持新班子的工作,衷心感谢组织的教育、培养和信任,同事、全校教职工、社会各界和有关部门的支持、配合和帮助,真诚祝愿学校和德州职教事业更加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