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一行到山东理工大学交流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3-23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22日,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钱岳,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万军等一行9人到山东理工大学交流科技镇长团成员选派、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等工作。

  山东理工大学副校长易维明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山东理工大学与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在产学研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优势互补,深入推进校地合作,更好为地方经济社会服务。

  钱岳对山东理工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达了此次来访的目的和寻求合作的迫切愿望。希望能在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合作。

  万军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选派的孟春晓、秦永两名博士,作为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镇长团成员,挂职期间的工作情况,对他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能够再次选派与当地产业紧密结合的高素质人才进行挂职。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双方的情况介绍专题片;围绕科研人才挂职交流、技术转让、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具体、深入探讨。

  会后,易维明陪同钱岳一行参观了山东省清洁能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地。(供稿/宋立平、齐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