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2017年单独招生招生计划发布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3-23    

    学校简介: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始建于1973年,2002年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实行山东省交通运输厅与山东省教育厅双重领导、以山东省交通运输厅为主的管理体制。40多年来,坚持“立足交通行业、服务区域经济、紧密融合企业、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的办学定位和“校企融通、全程合作”的办学模式,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办学水平显著提高,综合实力大大增强,走在了全省高职院校的前列。学院是教育部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交通运输部高职业教育示范院校、全国定向培养海军、公安消防士官试点院校、山东省首批技能型特色名校、山东省“3+2”对口贯通分段培养本科生试点院校、山东省混合所有制改革试点院校,是全省唯一构建了交通运输类专业中职、高职、应用型本科贯通培养职业教育体系的院校。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拥有中心校区、北校区、东校区和泰山校区四个校区,占地1300余亩,全日制在校生16000余人,教职工800余人,全国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名师1人,全国交通高等职业教育专业带头人3人,省级教学团队4个,省级教学名师3人,山东省“十大优秀教师”1人。学院建筑面积44.8余万平方米,固定资产7.5余亿元,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资产值1.4余亿元,图书89.5余万册。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实行院系两级管理体制,车辆工程学院设有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汽车电子技术、汽车营销与服务、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等专业,公路与建筑学院设有道路桥梁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监理、工程造价、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等专业,管理与信息学院设有物流管理、物联网应用技术、电子商务、会计、老年服务与管理等专业,机电工程学院设有机电一体化技术、数控技术、机械设计与制造、工业机器人技术等专业,航海学院设有航海技术、轮机工程技术、船舶电子电气技术等专业。形成了布局科学、优势明显、结构合理的专业体系,较为完整地覆盖了交通行业各领域对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需求。

    单招计划:

表1:山东交通职业学院2017年单独招生分专业招生计划

系别

专业名称

普通类

对口

合计

(文史、理工)

类别

计划

车辆工程学院

汽车车身维修技术

20

汽车

40

60

工程机械运用技术

20

机械

20

40

汽车电子技术

10

汽车

30

40

公路与建筑学院

道路桥梁工程技术

50

土建

20

70

建筑工程技术

25

土建

15

40

建设工程监理

40

 

 

40

土木工程检测技术

40

 

 

40

管理与信息学院

老年服务与管理

30

 

 

30

物联网应用技术

30

信息技术

10

40

电子商务

20

商贸

10

30

计算机网络技术

30

信息技术

10

40

机电工程学院

数控技术

25

机械

25

50

汽车制造与装配技术

20

机械

20

40

机械设计与制造

25

机械

25

50

机电一体化技术

20

机电

20

40

工业机器人技术

20

 

 

20

航海学院

航海技术

100

汽车

20

120

轮机工程技术

40

汽车

20

60

船舶电子电气技术

20

 

 

20

泰山校区

高速铁路客运乘务

40

 

 

40

空中乘务

30

 

 

30

国际邮轮乘务管理

40

 

 

40

计算机应用技术

70

 

 

70

合计 

 

765

 

285

105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