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齐鲁医药学院与上海顶信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 签约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3-24    


  3月21日下午,齐鲁医药学院与上海顶信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第一会议室举行。副校长杜敏、临床医学院院长栾建国,上海顶信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郦海涛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杜敏副校长对郦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新校区及专业建设情况。他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方式,实现双方互惠互赢。
  上海顶信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郦海涛就公司发展历程、企业发展核心、产业化及光电项目等作了介绍。

  随后,杜敏副校长与郦海涛副总经理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上海顶信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将于6月份在齐鲁医药学院完成5-10台医疗美容光电实训设备的配置,并设立相关奖学金。

  最后,一行人还参观了校史馆、临床实训中心、解剖实训中心,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成果,并对学校快速发展历程给予充分肯定。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医学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新的途径。
  上海顶信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简介:上海顶信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国内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专业激光光电医疗及医学美容设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及欧盟医疗CE医疗产品认证证书,业务范围拓展于全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