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加坡国立大学2017研究生报考倒计时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3-30    

  新加坡国立大学(简称NUS,或“国大”),成立于1905年,近在咫尺的世界级的大学。2017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大学排名第12名、工程及科技类排名第9名、亚洲大学排名第1名。目前拥有18个院系其中有151项硕士学位、博士学位及研究生文凭课程,多个研究所和科研中心。
  系统科学院(ISS)是新加坡国立大学(NUS)18个研究生院之一,成立于1981年,是新加坡第一个培养IT人才的院系,以培养通讯行业领袖并推动商业和组织创新的专门学院,毕业生包括新加坡资讯通信发展管理局副总裁James Kang,新加坡管理大学首席信息官Lau Kai Cheong,新加坡总检察署首席营运官Alphonsus Phang等等。ISS目前已经是海内外国际一流的IT知识传输中心,专门提供培训、科研、资讯服务及联合项目,以协助开发IT人力资源。
  ISS的课程充分利用新加坡信息通信及数字商务领域的一流院系——系统科学院以及计算机学院、电气与计算机工程系、工业与系统工程系、工程与技术管理部的丰富资源。课程包括系统分析研究生文凭(全日制12个月),知识工程、软件工程、企业商务分析(全日制1.5年),IT领导力,新加坡电子政府领导中心。
  ISS是新加坡国立大学唯一的研究生院提供带薪实习的项目。系统分析研究生文凭5个月,知识工程、企业商务分析、软件工程4个月全时带薪。实习单位花旗银行、华侨银行、埃森哲咨询公司、毕马威会计事务所、智威汤逊广告公司、新加坡电信、IBM、惠普公司、微软公司、可口可乐、索尼公司、苹果公司、新加坡外交部、新加坡税务局、新加坡国防科学技术局、新加坡资讯通讯发展管理局等等。   
  ISS奖学金项目相关注意事项:报考条件大四在读或本科毕业,雅思6.0或托福85分,无需GRE或GMAT。4月10日报名截止。奖学金考试时间在5月中旬 (新加坡国立大学统一组织笔试、面试)   
  报名地点在山东济南市泉城路180号齐鲁国际大厦C区6楼606
  报名电话0531-6788 1628,报名咨询赵老师及李老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