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齐鲁医药学院开展加强课堂有效管理专题会议 致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4-07    

  为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的有效管理,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全面深化教学综合改革,齐鲁医药学院在4月6日召开专题工作会。副校长耿磊,教务处、学生处、各二级学院(系、部)等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教务处长张平平主持会议并宣读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课堂有效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的若干指导意见》文件,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对相关内容进行了解读。

  会上,耿磊副校长指出,《意见》是上学期教学秩序治理的有效延伸,关注点由课堂外的教学秩序治理延伸到课堂内教学管理,由关注教师的“教”延伸到师生的“教与学”相结合,以提升学生课堂学习效果为目的。《意见》从实际情况出发,不仅对教师课堂教学提出了要求,同时更强调让学生回归课堂的重要性,并重点提出了相应的措施和要求。他希望各二级学院(系、部)会后要根据文件精神,将各项要求与措施落实到位,教务处、学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各项检查督导措施要及时跟进,确保实施效果。 
  “进一步加强课堂有效管理,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专题活动的开展是齐鲁医药学院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教学有效性系列活动之一,是该校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活动将重点关注课堂教学,加强课堂“教与学”的有效管理,促进课堂教学质量不断提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