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师范大学与济南市长清区政府共建大学创业孵化中心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4-07    

  中国教育在线 4月7日上午,山东师范大学创业孵化中心(创新大厦)揭牌仪式在长清区创新大厦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仪式上,济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海波和山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商志晓共同为山东师范大学创业孵化中心揭牌。长清区区委书记王勤光主持仪式。长清区区长赵居安、山东师范大学校长唐波分别致辞,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夏鲁青讲话。

  据了解,该创业孵化中心原为长清区崮云湖创新大厦,由长清区人民政府出资建设。揭牌仪式后,中心将整体作为山东师范大学的独家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中心使用,济南正悦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管理。孵化中心面积为10880平方米,由长清区人民政府、山东师范大学、济南正悦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三方合作建设使用、运营管理。

  孵化中心建成后,合作方将以扶持大学生自主创业为核心目标,以公益性、示范性、专业性为主要特征,以实施集政策理论研究、创业指导培训、科技成果转化和综合服务为一体的创业孵化平台为主要形式,搭建融合大学生创业项目培训、实践、落地为一体的具有孵化器功能的大学生创业教育实训平台。山东师大将积极培育大学生创业团队,并提供物理空间及导师对接、创业培训、合作伙伴推荐、投融资、宣传推广等一系列帮扶支持,优秀创业团队的创业项目经学校审批通过后方可以在校内经营,实行市场化运作。

  据悉,创业孵化中心场地、硬件资源完全由长清区政府提供,另外区政府还将与山师按照1:1的比例为创业孵化中心注入资金进行扶持。大学生创业团队完全实现了拎包入住。目前,山东师大的雨点公益社会服务中心、幕影春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14家大学生创业团队已经入驻孵化中心,目前各个创业团队正在全体推进项目实施,已经有多家创业团队创造的经济效益达到上百万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