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满院特色关不住 单招“工”科名校报名来——潍坊工程职业学院2017年单独招生简章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4-10    

  潍坊工程职业学院2017年继续开展单独招生工作。学院是国办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起源于1881年英国人创办的培真书院,有着百年办学历史。1998年开始举办高等职业教育至今。现有青州南、北两个校区和潍坊校区,占地面积1500亩,图书馆藏书80余万册,有15个教学系(院、部),开设2个“3+2”分段贯通培养试点专业、4个定向培养士官专业、44个普通高职专业,在校生总数16000余人,是全国定向培养士官院校、山东省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山东省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山东省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和实行单独招生政策的高职院校。

  学院现有专任教师600余人,其中硕士、博士98人,中国科学院院士闻邦椿为名誉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周世宁、国际宇航科学院院士庄洪春、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鞠萍等为特聘教授。聘请550余名行业企业技术骨干、能工巧匠任兼职教师。有省级教学团队6个,省级教学名师和省级优秀教师7人,潍坊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4人,2个中央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2个中央财政支持的重点专业、7个省级特色专业、10个省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重点专业、10个市级特色品牌(重点)专业、2个潍坊市重点实验室、46门省级精品(特色)课程。学院有校内外实训基地140多个,其中美国卡特彼勒培训中心等“校中厂”3个,山东亚泰机械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实训中心等“厂中校”2个。

  一、招生专业及计划

  招生计划共计1074人,其中文史类146人、理工类183人、春季高考745人。

  备注:1、各专业招生计划为参考性计划,录取时依据录取线上考生志愿填报情况适当调整。

        2、部分与企业合作的定向招生班由企业签订协议收取培养费。

       3、市场营销(高铁服务与管理方向),与北京商鲲教育控股集团公司联合办学,执行2+1办学模式,学生经面试合格后与企业签署订单培养协议。主要就业方向为北京及全国各铁路局、各大火车站从事动车/高铁乘务员、售票员、安检员、客运员、检票员等相关岗位。

  二、报考资格

  已通过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报名的考生均有资格报考单独招生。?

  三、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7年4月6日-10日(每天8:00-20:00)。

  四、报名和要求

  1.报考我院单独招生的考生,请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我院招生信息网(http://zs.wfec.cn/)然后链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等学校单独招生考试信息平台”,选择我院各专业报名,国标代码:14379。

  2.每名考生只可选报1所单独招生院校。

  五、考试和要求

  1.考试时间:4月15日(星期六)。考生须于4月14日(星期五)到校现场领取准考证并提交相关证件(考生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考生承诺书)。

  2.凡被单独招生院校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春季、夏季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及录取。

  六、免试录取规定

  在校期间参加全国及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等职业学校的应届毕业生,或具有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且获得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含同等荣誉)称号并具有中等职业教育学历的在职在岗人员, 可直接向招生学校提出录取申请,经学校同意并公示无异议后,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核,办理录取手续,考生直接进入录取试点院校对应专业学习。符合免试条件的考生只能选报?1?所单招院校。

  七、奖优助学

  学院通过“奖、勤、助、减、贷”等多种形式奖优助学。对符合免试入学条件的技能大赛获奖者给予优秀新生入学奖学金5000元。通过奖学金、助学金、企业奖学金等项目奖助学生,通过设立勤工助学岗位和贫困生救助基金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协助其在生源所在地办理助学贷款手续等,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八、其他事项:

  1.咨询地点:潍坊工程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食品研究所楼102室)

  2.招生咨询电话:0536—3276917 3276312

  3.咨询QQ群:106783577 157198238 157198374 62223146

  4.学院地址:山东省青州市云门山南路8979号

  5.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wfec.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