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幼高专召开2017年宣传法制统战工作会议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4-16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14日上午,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7年宣传法制统战工作会议在长清校区演播厅举行。会议由学校校长李海平主持。

  会议首先对2016年度宣传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艺术教育学院、学工处等十个集体和周颖捷等17名通讯员分获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黄祖杰作对学校2017年的法制宣传统战工作做了部署并做重要讲话。

  他讲到,2017年学校将持续加强改进全校宣传法制统战工作,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把牢舆论宣传导向,紧紧围绕学校传承、创新、发展的办学思路,努力创新,积极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生动活泼、心情舒畅、团结奋进的校园文化氛围,保持健康向上向好的良好态势;学校全体教职工要胸怀大局,把握大势,深刻认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

  他讲到,今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学校既面临着许多有利条件,也面临着新的挑战和考验,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需要全体教职工齐心合力,下大力气加以解决。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学校宣传思想政治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只能前进不能停滞,只能积极作为不能被动应付。全面落实今年宣传法制统战工作各项任务,要做到“三个突出”,一是突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做大复兴中国梦这个主题,二是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三是突出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

  他强调,对于学校的法制宣传统战工作,要统筹推进,抓住关键,重点发力,下功夫抓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主流舆论环境营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意识形态、法制宣传教育、新形势下统一战线、精神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

  李海平校长讲到,黄书记的讲话既对系统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学校法制宣传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肯定了成绩,又有对今后工作形的细致分析,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指明了学校今后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是对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工作要求,各部门、学院要认真抓好本次会议精神的学习和落实。

  接着,举行了济南幼高专新闻中心成立揭牌仪式。市教育局宣传法规处处长李艳和黄祖杰书记共同为新闻中心揭牌。会议还进行了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济南日报学生记者站”授牌仪式,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济南日报社社长孙文元为学校授牌,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尹波宣读《关于在济南幼高专建立济南日报记者站的决定》。

  学校助理以上干部、各处室、部门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通讯员、班主任、辅导员及各学院学生会干部、各班宣传委员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