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单独招生考试圆满完成!报考人数超计划数近一倍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4-16    

  4月15日至16日,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单独招生考试如期进行,来自全省各地1500名考生参加了此次考试。

  作为山东省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向来是考生报考热门院校。今年该校单独招生涵盖电子信息工程技术、通信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 、软件技术、动漫制作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会计、电子商务、物流管理等20个热门专业,计划招录900人。
  4月15日早7点,学校考生信息确认处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领下,信息确认、打印准考证、签订保证书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15日,考生在信息确认后随即进行了面试;16日,考生进行笔试;4月下旬,学校将通过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录取系统办理录取手续。被学校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与全省普通高考统一考试录取的考生具有完全相同的身份和待遇。根据山东省教育厅规定,凡已被单独招生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当年度春季、夏季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及录取。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单独招生工作,前期成立了以学院主要领导为组长的领导小组,组建了综合、笔试、面试、考务、保密、宣传服务、监察、保卫、后勤保障等13个工作组。专题召开工作调度会,对单独招生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重点对涉及命题、考务、阅卷、考场纪律等考试安全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在考试过程中,学院纪委对整个单招工作进行了全程监督,全体工作人员严格规范考试程序,严肃执行考试纪律,确保了单招考试工作的有序进行。招考期间,通过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官方微信矩阵对单招事项进行详尽告知,方便考生及家长了解招考信息,提前做好准备。

  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实行2017年单独招生的专业均为“省级重点专业”或“学校重点建设专业”,这些专业在国家实施“互联网+”行动计划和“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的大背景下发展和就业前景非常看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