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图记|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17年单独招生考试圆满完成 AAA景区获720名考生认可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4-16    

   4月15日—16日,正当美丽的樱花引领百花开满校园之际,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单独招生工作在和煦春风中顺利展开。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17年单招共设21个专业,620名招生计划。现场共计720名考生报考。前期,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各项事宜,全院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协作,谨守“严肃、严格、公平、公正”的原则,确保单独招生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本次单招考试采用“文化课考试+职业技能测试”的形式进行,两项考试分别于16日上午和下午进行。山东旅游职业学院选派近百名责任心强、专业水平高的教师担任监考和面试考官。笔试与面试均严格按高考标准进行。

  今年,学院除为等候考生的家长专设休息区,播放学院宣传片,提供报刊、杂志、茶水等服务外,还新增带领家长参观校园环节——休息区每坐满20位家长,即安排校园十佳导游带领大家开启3A级景区之旅,受到家长们的普遍欢迎。家长们在享受温馨服务的同时,亲身感受到以“我们的天职是创造幸福”为校训的大学之独特魅力。

  贴心的指示牌

  绽放的幸福树,系上祈福带。
      
校园导游大显身手

  礼初楼“试餐”——很多家长和孩子都选择了体验一把学生餐厅——好(hǎo)吃的和好(hào)吃的,都戳这里!戳这里!戳这里!

  AAA景区流连忘返

  航空博物馆眼花缭乱

  鲁菜文化博物馆眼界大开
  考试过程中,学院党委书记陈国忠、院长宋德利、党委副书记萧继虎等领导亲临考试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学院纪委对本次单招考试全程监督,确保考试工作的公平、公正和公开。参与考试工作的各部门严格规范考试程序,认真执行考试纪律,服务人员热情周到,确保了此次单招考试工作高质量、高标准进行。

  此次单招考试是山旅连续第五年圆满完成该项工作,这既是对学院招生工作与现场考试工作的一次考验,也是对学院综合实力与办学水平的一次检阅。相信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努力,开拓进取,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孙华 李全 供图:迟福娟 夏尚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