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教育厅公布2017年山东省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系列项目立项结果 聊城职院获10项立项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4-17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度山东省现代职业教育质量提升计划系列项目立项结果。聊城职业技术学院有省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0项,山东省职业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程8门,立项项目再创新高。

  其中,省教育厅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是:《高职院校内部管理及评价体系研究与实践》、《学分制下高职“1+N”导师制研究与实践》、《高职院校人文素质教育优质教学资源库建设与应用》、《信息化条件下高职院校混合式教学模式研究 》、《地方特色教育资源融入高职思政课教学研究》、《基于学生核心素养提升的山东省高职院校会计专业学分制教学改革研究》、《基于“双创”能力培养的高职物流管理专业现代学徒制推进路径研究与实践》、《基于协同育人的高职院校新能源汽车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运行机制研究》、《高职院校“互联网+”商贸服务专业群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与实践》、《第三方评价融入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路径研究》。

  省职业教育精品资源共享课程是:《阅读》、《采购管理》、《健康评估》、《急救护理》、《人体形态应用技术》、《基础护理技术》、《液压与气动技术》、《路由与交换技术》。

  据悉,聊城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围绕山东优质高职院校建设,不断加强教育教学改革,以内涵建设为抓手,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为核心,“政行企校四方联动,校企合作互利共生”,在建立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增进产教融合、增强职业教育活力等方面做出了不懈的努力,促进了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