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诵伟人诗词 育爱党情怀——聊城职院阅读活动全面启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4-17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由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与山东人民出版社联合举办的“诵伟人诗词? 育爱党情怀”主题阅读活动的启动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山东人民出版社副总编辑袁丽娟,聊城市朗诵艺术家协会主席邱广民、学院党委书记张乐天出席活动,山东大学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向军、山东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杨金卫、中国毛泽东诗词研究会常务理事冯志林,学院副院长刘庆起、副院长孙凌云、纪委书记吕学德、院长助理刁振明,山东人民出版社编辑李楠、王剑秋,聊城市朗诵艺术家协会理事周达参加活动。学院师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仪式上,张乐天代表学院致辞,向莅临学院的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对活动的启动表示祝贺。并简要地介绍了学院名校建设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学院紧紧抓住机遇,主动对接经济结构调整、产业转型对技能人才的需求,坚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同时,大力加强文化育人工作,以“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党史国史教育为主线,全力打造党史国史教育、传统文化教育、职业核心能力教育、特色活动教育“四维共育”的素质教育品牌,促进学生德技兼修、全面发展。

  袁丽娟就山东人民出版社与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合作的情况作介绍,并表达了对阅读活动的美好祝愿。

  刘庆起与袁丽娟共同为山东人民出版知史爱国教育基地揭牌。

  周向军等3位专家从不同角度对毛泽东诗词进行解读。接着,邱广民、周达与学院教师代表崔爱民、王凯颖为大家朗诵了毛泽东主席的诗词《沁园春?雪》、《七律·长征》、《忆秦娥·娄山关》等。

  据悉,本次阅读活动将持续到7月1日,期间将举办读书沙龙、专家报告、图书推荐、朗诵会、诗词竞赛、征文等。活动旨在陶冶学生情操、升华学生修养、增强学生素质,进一步让学生树立道路自信、民族自信、文化自信,汲取精神营养,不断提升思想认识水平和能力,更好地服务社会、奉献社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