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教育部下发通知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2017年新增三个本科专业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4-20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教育部下发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16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2017﹞2号)。其中,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申报的三个本科专业审计学(专业代码:120207)、金融工程(专业代码:020302)、商务英语(专业代码:050262)全部获得审批备案,将于2017年开始招生。据了解,目前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本科专业总数已达到18个,涵盖了工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经济学、文学六大学科门类。

  据悉,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多年来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工作,并将新上专业申报工作作为优化专业结构布局的重要抓手。依据省教育厅本科专业评估指标体系,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提高了专业设置与产业发展的契合度、人才培养结构与产业结构的匹配度,不断调整和优化专业结构,逐步建立科学的专业结构体系。以上三个本科专业的获批对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完善专业结构、提高专业竞争力、凝练办学特色、整合教育资源、提升办学水平,将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对新专业建设的引导、支持力度,逐步改善专业条件,夯实基础,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应用型大学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