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济南六职专参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4-21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20日下午,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教育厅召开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济南六职专按照教育局统一部署要求在校新华院会议室设立了直属学校分会场。济南六职专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纪委十届八次全会、全国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省政府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6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研究2017年工作任务。

  省教育厅厅长左敏在讲话中强调,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继续把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向深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系统政治生态。

  视频工作会议结束后,济南六职专党总支书记薛庆师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传达和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工作中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党性观念;要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政治、思想和组织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打好作风建设的持久战,让清风正气成为教书育人的滋养;要加强党性修养,筑牢道德防线;要强化党内监督,使监督优势充分释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