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17年春季运动会隆重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4-28    

  中国教育在线讯 四月的季节,繁花似锦,春意盎然。沐浴着灿烂的阳光,感受着和煦的春风,4月27日上午,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2017年春季运动会在全校师生的翘首期盼中如约而至。党委书记宫淑瑰、副院长杨子华、各部门负责同志出席运动会。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共设48个比赛项目,近1000名同学以不同的方式参与运动会,教工竞赛参与率达60%以上。

  27日上午9时,运动会开幕式隆重举行,教务处处长宋凯明主持开幕式。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各方阵队员迈着矫健的步伐走过主席台,坚毅的眼神、整齐的队伍,他们的踏出的每一步,都值得最热烈的掌声。代表各系的旗帜在晨风中翻舞,旗手们大力舞动系旗,向着全体师生致敬,展示出各系的英姿。花束队挥舞着鲜花,向师生们致意,俏皮的精灵,将明媚写在脸上。

  党委书记宫淑瑰致开幕词。“放下手机与电脑、走出网络、走向运动场”,宫书记指出,运动会作为学校体育教学的一项常规工作,不断地推动着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体育工作的发展,促进师生体育运动水平的不断提高。宫书记要求全校师生发扬体育精神,不断磨练意志、激发潜力,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建设中去,为开创学校“十三五”建设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各比赛项目有序展开。此次运动会共决出个人和集体冠军53项,其中有3人打破校运动会记录,评选出精神文明奖单位3个,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3个,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28日上午11时,运动会闭幕式举行,党委书记宫淑瑰致闭幕词。闭幕式由教务处处长宋凯明主持。大会总裁判长、体育教学部主任嵇向中同志宣布本次运动会比赛成绩。精神文明评委会主任、学团工作处处长王伟同志宣布精神文明奖、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党委书记宫淑瑰、副院长杨子华为各获奖单位颁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