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向劳动者致敬 为筑梦人喝彩——济南六职专师生真情慰问劳动者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4-28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28日,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济南六职专的师生代表向辛勤工作的交警和公交司机送去节日慰问。将全校学生的心意送到辛勤工作在岗位上的劳动者们。学生写的《致劳动者一封信》、学校时尚达人社团及烘焙社团的学生亲手制作点心和饰品,无不饱含了同学们对劳动者的敬意。

  师生首先来到天桥区交警大队,宣传科杨警官带领师生参观了交警监控中心和交通安全教育基地,同学们一边学习一边体验,受益匪浅。学生代表们送上了手工制作的小礼物和烘焙社团的小饼干表示慰问,礼轻情意重,警官们都倍感欣慰,对同学们的心意表示感谢;随后,师生们又来到公交六公司五车队。刚下车,公交公司的叔叔阿姨们就热情的前来迎接,司机休息室里一片欢声笑语,司机师傅们也纷纷承诺说,要更加努力工作,回报社会。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深入了解到各行各业的劳动者们以恭敬诚恳的心态对待职业和劳动,以端正的态度严格遵守各项工作要求,用情怀、执着和责任,锻造出永不褪色的“工匠精神”。也正是这种“工匠精神”,在不断改变着我们这座城市,为济南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生生不息的原动力,为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泉城做着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