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章丘一职专举行“第三届全国职教活动周”启动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08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8日,章丘一职专“第三届全国职教活动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会上,章丘一职专党总支书记杨庆文代表学校党总支、校委会讲话并提出要求:要持续传播师生正能量,进一步弘扬时代风尚,通过师生风貌的精彩展示、开放校园、邀请学生家长、社会各界到校交流等,进一步让社会了解我校,经过切实的体验和参与,共享教育成果,不断增强学校的吸引力,增强师生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获得感,体会职教人的幸福与追求。希望全体教职工按照活动周方案,认真准备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

  据悉,多年来,章丘一职专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促进就业为导向,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内涵发展为基础,以教学质量提高为核心的办学思路,坚持就业、升学双轨制培养。全体干部、教职工,勇于担当,奋发有为,深刻把握职业教育规律,实施 “三二三一”工程,大力提升办学水平,全面提高教育质量,为全校师生的多元化发展提供广阔舞台,为全面打造具有鲜明特色的现代职业教育做了一系列的探索和实践。

  作为一所建校历史悠久的职教名校,通过与高校、企业携手并肩,共育人才,取得了一系列辉煌的成就:学校先后荣获章丘市教书育人先进单位、济南市德育工作先进单位、济南市中职学校技能大赛优秀组织奖、济南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济南市五一劳动奖状、山东省中小学电脑制作最佳组织奖、第十二届“全国文明风采大赛优秀组织奖”,最受网民欢迎中等专业学校等荣誉称号以及“最美中职生”孙君凯、“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金牌”学生康庆明、范承瑞等。章丘一职专的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吸引力不断增强。章丘一职专在竞争中,凸显优势;在比拼中,创造成功;在期待中,点燃梦想;在逐梦中,展翅翱翔。(通讯员/郭经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