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年德州市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09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8号上午,2017年德州市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寰球广场举行。

  市政府副市长董绍辉,市政协副主席康志民,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书记樊兆杰、院长张同光,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张书鹏,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团市委、市人社局、市经信委的领导同志,各县(市、区)教育局分管局长、职教科科长,职业院校校长,主城区高中、初中学校校长出席启动仪式。

  董绍辉副市长在讲话中指出,职业教育是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希望各级各部门站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中去谋划和思考职业教育工作,继续严格落实政策、提升服务能力,齐心协力把职业教育办实、办好,办出成效。各职业院校要准确把握办学定位、强化内涵发展、打造特色品牌专业,培养出更多技术技能人才,共同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周密策划、精心组织、深入发动,推动职业教育不断深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院长张同光在讲话中表示,2017年德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今天在我校隆重举行,充分体现了各位领导对职业教育的重视,对职业学院的厚爱、信任与支持。职业学院将抓住机遇,改革创新,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依法治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水平,为我市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为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德州皇明集团董事长黄鸣同大家分享了他对于工匠精神的理解和行动诠释,希望在座的同学们找准职业定位,脚踏实地,以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专心致志的态度和追求卓越的理念,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凡业绩。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德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成果展、市公共实训中心及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实训室。

  据悉,本届活动周主题为“共筑职教梦,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动将持续到5月13日。活动周期间将举行开放校园、走进社区、开放企业、开放赛场、职业教育宣传等五大活动。德州市职业院校将面向学生、家长开放实验室、实训室,开展职业体验观摩、校企合作成果展示、校园文化展示等活动,培养学生职业兴趣和职业意识,扩大职业教育的影响。(通讯员/刘克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