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相离莫相忘 且行且珍惜——济南艺术学校举行毕业班主题升旗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15    

美术班同学把亲手书写并装裱好的牌匾献给学校

  中国教育在线讯 (李舒啸 通讯员/李树涛、任莉伟)时间的脚步走的飞快,带走了岁月,带来了希望。5月15日上午,济南艺术学校即将毕业的2014级全体同学组织了离校前最后一次升旗,用特殊的形式感恩老师们的培养,纪念飞扬的青春。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表演班的学生声情并茂的演讲《相离莫相忘,且行且珍惜》。朴实的话语,涵盖着浓浓的深情。字里行间,抑扬顿挫无不表达了对学校领导和老师深深的感激,对校园生活无限的眷恋,对学弟学妹们真挚的期望。离别之际,他们告诫学弟学妹们:既然选择了远方,就只顾风雨兼程。我们是艺术生,我们是艺校人,我们不必仰望别人,我们自己就是风景。每一个人都是艺术珍品,用最真实的自己创造最精彩的世界。

  三年征程,一路汗水一路歌,音乐专业的学生演唱了歌曲串烧 《青春纪念册》《年轻的战场》《放心去飞》,用歌声回顾了三年的艺校生活,那个懵懂无知的少年怀揣着梦想来到艺校,带着希望从艺校起飞,用汗水书写了无悔的青春,即将背上行囊飞往梦想的国度。

  随后,美术班的同学把亲手书写并装裱好的“多育英才,永创辉煌”的牌匾献给学校,简单的话语,却满含了对母校的感激不尽,对学校的留恋不舍,对师长的崇敬感谢。济南艺术学校党委书记于爱春代表学校接受了同学们浓浓的心意。于书记给即将毕业的学子们送上美好的祝愿,她说,请记住你永远是艺校人,艺校永远是你的家。祝大家心想事成,一帆风顺,金榜题名。

校党委书记于爱春讲话

  据悉,济南艺术学校一直秉持“让优秀者变得更优秀,让平常者变得不平常”的人才培养目标,以创建促进艺术生专业、文化全面发展的课程体系为保障,精心培育“绅士风格、淑女形象、明星韵味、持续发展、德艺双馨”的高质量艺术人才,致力于创办能够影响学生一生发展的艺术职业教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