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德州市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圆满完成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16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13日、14日,德州市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在德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共占用17个机房,参加考生2800人次。在有关单位通力配合、密切协作下,本次考试取得圆满成功。

  德州市2017年度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系全国统一考试,首次安排在德州职院,责任重大。为此,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制定了考试工作方案。考前学校专门召开了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跃对考试期间的安全保卫、后勤服务、电力保障、技术保障、考生服务等工作提出了细致要求,明确了相关部门、单位的任务及职责,要求责任落实到人。考前,计算机信息工程系配合山东欧玛公司利用双休日,加班加点先后进行了3次满负荷压力测试,对考试全过程进行了模拟演练,制定了消防、疏散、保密等多项工作预案。为确保考试用电,后勤基建处特租借大功率发电机,进行了2次满负荷测试。

  5月12日下午,省财政厅领导现场考察考试准备工作情况,对各项工作给予较高评价,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市财政局负责人,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跃、远程教育培训中心和计算机系负责人参加了考务培训会,对所有考务及监考人员进行了详细具体的考前培训,进一步明确监考职责,强调考试纪律,对考试组织工作再次进行检查与安排,以确保考试组织工作万无一失。

  考试期间,省、市财政主管部门的领导及学校分管领导亲临现场,全程督导。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和监考人员认真履职、严格监考,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本次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无纸化考试圆满完成。(供稿/德州职业技术学院陈云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