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潍坊工程职业学院赴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对标学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23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深入落实潍坊市委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和“寻标对标提标行动”要求,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坚持先进性、可比性、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原则,面向全国确定了“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学习标杆,在省内确定了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作为赶超标杆。

  5月9日-12日潍坊工程职业学院考察团到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等4所院校进行了“对标学访”,5月18日召开寻标对标提标行动座谈会,全面交流了前期的经验、收获和体会。在此基础上,5月22日,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肖明胜带领学院考察组一行24人到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示范性高职院校“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对口学访、全面对标。

  学访期间,青岛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覃川介绍了学院在教学改革、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岗位管理、职称聘任、分配制度、绩效考核、国际交流、文化育人等各方面取得的经验和做法。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肖明胜介绍了这次学访的意义和学院的基本情况。考察团一行重点围绕校企合作、立德树人、现代学徒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与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对口交流,并实地参观了该校的校园和实践教学基地。

  通过考察,考察组深刻感受到了标杆学院敢为人先、争创一流的境界视野和攻坚克难、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这次学访为契机,深入学标杆、找差距,深化改革、勇于创新。针对各单位的实际,全面制定本单位的“寻标对标提标行动”计划,进一步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潍坊工程职业学院李润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