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站在互联网的风口,IT技术人才如何乘风飞翔?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23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时下爆发的比特币勒索病毒(WannaCry)再次将计算机网络安全的问题推上风口浪尖,如何实现面对网络安全威胁由“想哭“到“不哭“的转变?针对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网络技术,如何抓住机遇,把握机会,才能跟上潮流,不落伍,不掉队?站在互联网的风口,高校计算机专业学生这样培养才能乘风飞翔。

  目前,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计算机工程系采用思科网院的育人模式,精英教育接轨国际,让学生资质获世界认可。作为IT行业的龙头企业,除了让人望尘莫及的过硬技术、企业文化、工作氛围、团队精神,培养人才也是独树一帜。思科网院架起了从行业前沿到高教科研的桥梁,搭建高校网络教育平台,使高校之间不分等级,只论技能,公平交流,自由分享,成为学生学习IT技术的摇篮。

  在琴岛学院计算机工程系,课程由思科CCIE认证老师主讲,双师认证是对应聘教师的最低要求,终身学习、终身培训、年度考核让在职教师跟上技术发展的步伐,有能力对学生进行培训,超水平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提升自身职业素养和技术水平。此外,教材时时更新有层次,实验设备配置齐全有保障,强师资加上硬配置,让学生学研有强大后盾。不仅如此,借助IT加油站的平台,形成了由项目经理(刘老师)向工程师(学生们)派发项目,完成客户网络需求的同时接收客户对项目完成度反馈的一个循环流动的双向合作机制,校企合作、寒暑假实习,让学生学以致用,就业更加轻松。(供稿: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于丹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