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商务贸易系在“物流传奇杯”京津冀鲁四省联赛中取得佳绩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30    

  2017“物流传奇杯”之京津冀鲁四省联赛暨全国选拔赛经过5月23—25日的3天激烈角逐落下帷幕,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商务贸易系选派11名同学参赛,其中15物流管理专业杨霞同学取得京津冀鲁四省第一名、省赛一等奖的好成绩,其他参赛选手均进入前30名,并取得国赛资格。

  本次主题为“寓学于乐·唯与传奇”的2017“物流传奇杯”是由北京络捷斯特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Logis,股票代码:834832)支持举办,据了解,参加此次京津冀鲁四省联赛暨全国选拔赛的学校有来自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北京财贸学院、天津滨海职业学院、天津市物资贸易学校、河北环境工程学院、河北政法职业学院、烟台职业学院、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经贸职业学院等64所院校的2000余名选手。

  本次比赛,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商务贸易系共派出11名学生参赛,指导教师杨新月在大赛前对学生严格指导、集训备赛,最终取得骄人的成绩。选手们将在2017年6月29日成都中国物流节上进行国赛角逐。
  据悉,此次比赛以物流管理专业发展的人才能力需求为依托,旨在通过游戏化教学帮助学生掌握物流企业运营管理知识和技能,培养学生物流规划管理与决策能力,助力物流专业教学质量提高和教学改革,全面展现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的发展水平,提升物流管理类中、高级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质量,从而实现“寓教于乐、寓学于乐”的教育目的。(通讯员 杨新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