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男女篮获全国高职篮球赛双料第一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31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28日,第七届CCBA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篮球联赛北区比赛圆满结束。比赛中来自16个省市自治区、25支球队的运动员们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女篮以73:55;男篮以78:77的成绩胜出,男女篮双料第一。

  闭幕式上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职业教育学校体育工作委员会秘书处主任宣布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本次比赛裁判长李平宣布了比赛成绩,男篮第一名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二名山东冶金技师学院,第三名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名渤海船舶职业学院;女篮第一名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第二名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第三名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第四名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山东科技职业学院院长刘桂玉致闭幕词、宣布闭幕。刘桂玉在讲话中指出,运动员们充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奋力争先,斗志高昂、球艺高超;全体裁判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决;观众文明观赛、文明助阵,营造了公平、有序的良好竞赛环境。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是一次团结的大赛、和谐的大赛、成功的大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大学生积极进取、奋发向上、勇攀高峰的昂扬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增强体质、陶冶情操、促进团结的成效。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和发扬比赛中所迸发出的这种精神,努力学习、增强体质、陶冶情操,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据悉,这次CCBA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篮球联赛北区比赛中男篮前八名,女篮前四名将于6月23日到鄂尔多斯参加全国总决赛。

  据了解,第七届CCBA中国高等职业院校篮球联赛北区比赛中,山东科技职业学院男女篮双料第一得益于学院对体育教学的重视,师生们的刻苦训练。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强化学生素质培养,开设跆拳道、街舞、武术、舞狮、健美操等100多个社团,男子篮球队获得CUBA山东赛区“八连冠”,跆拳道队连续9年参加全国大学生跆拳道锦标赛共获得32金13银13铜,居全国高职院校首位,被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设为“华东区跆拳道培训基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