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毕业啦!济南中学举行2017届高三毕业典礼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31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31日上午,济南中学全校3000多名师生在操场集会,隆重举行2017届高三学生毕业典礼,1000多名高三毕业生圆满完成高中阶段学业。高一、高二年级同学也参加活动,为师哥师姐送上祝福。校长崔宝山,党委书记郑玉香,副校长石秀芹、王传臣、董亚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出席典礼。学校团委书记石学业主持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高三16班吕思源、高三18班刘晓彤同学代表高三毕业生发言。他们回顾了三年的济南中学生活,由衷地感谢学校的精心培育和老师的关心与帮助,表示牢记母校教诲,用饱满的热情迎接高考,用积极的态度走好、走稳自己的阳光人生。

  高三年级张玉峰、严婷两位老师代表全体高三教师给即将毕业的高三学子们送上祝福。他们用激情澎湃的语言激励学生正确面对高考、正确面对人生的每一次挑战,并语重心长地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希望全体高三阳光学子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为自己奋勇拼搏,为济南中学增光添彩。

  相聚不觉时光短,别离方知情意浓。校长崔宝山毕业典礼致辞更是深深打动了每一位师生,他带领大家回顾了课堂上的神情专注、运动场上的龙腾虎跃、升旗仪式上的庄严肃穆、大课间的青春律动、考场上的眉头舒展,回顾了良好的学校环境生态、年级生态和班级生态,回顾了老班老师的谆谆教诲和老爸老妈的殷切希望。

  崔宝山给高三学子上了最后一课,他提出三点希望建议:一是热爱生命,珍惜青春,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学习方式,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二是永远向善向美,求真求实,拥抱济南中学阳光学子本色。三是要终身学习,博采众长,博览群书,实现人生的可持续发展。

  领导班子成员给班级学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伴随着《毕业歌》的歌声,在高一、高二学弟学妹的掌声中,高三的毕业生将昂首阔步走向高考,开启人生新的篇章。(通讯员/郑佐文、石学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