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齐鲁医药学院七项活动启动“安全生产月”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02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加强校园安全生产管理,强化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学校各项工作平稳运行,齐鲁医药学院2017年“安全生产月”(2017年6月1日-30日)活动于5月26日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安全生产月紧紧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主题,通过集中时间、集中精力、集中宣传的方式,强化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大力传播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提高全校师生安全素质。

  活动月期间,将组织开展安全工作分析会、安全发展主题宣讲活动、“6?16”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安全生产法治宣传和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活动、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快整治集中行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专项自查、安全应急逃生演练活动,安全文化建设等7项活动,并将“安全生产月”活动的自拍照、安全寄语等作品分享到朋友圈,“@你最想@的人”,开展“我为安全生产代言”、“我的安全我做主”微信接力活动。

  学校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月活动,将进一步提高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夯实安全工作基础,促进各项防范措施和安全责任落实到位,达到以月促年的目的,确保学校安全工作形势持续良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