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游奇幻海洋馆 济南艺术学校欢度六一节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02    

  中国教育在线讯 “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济南市各校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庆祝“六一”,让孩子们在感受喜气洋洋的节日氛围的同时从中受到教育。节日当天,济南艺术学校组织杂技、舞蹈专业的低龄学生开展庆六一游园活动,去往泉城极地海洋世界的路上欢歌笑语不断。

  走上学习艺术道路的孩子,都要经历万千辛苦,练功学习两手抓,个中辛苦是普通学校的学生无法感同身受的,为了让孩子们拥有一个值得记忆的美好童年,今年的六一国际儿童节,济南艺术学校校领导不惜重金,精心制定游览路线,组织杂技、舞蹈表演专业的学生走进海洋世界,和海洋动物来一次近距离亲密接触,让孩子们抛下学习生活烦恼,找回属于自己的快乐童年,真正体味快乐的六一,闪亮的梦想。

  走进神秘的海洋世界,孩子们先后观看了体型巨大,模样憨厚的大白鲸;五彩斑斓,身形各异的水母;动作灵敏,机灵乖巧的海牛;形形色色的热带鱼类;动作慢慢,憨态可掬的极地动物;尤其是观赏了惊叹连连的海洋动物表演秀。人鲸共舞,体会到了人与大自然的和谐共处;海象才艺秀,笑声不断中感受到了动物与人的相似性;更观看了惊喜不断的海豚表演,看到了驯兽师的高超技艺,全场掌声阵阵!观看过程中,老师和孩子们互相讨论着各种各样的海洋动物,孩子们在收获欢乐的同时也在潜移默化中收获了科学知识。

  据了解,为了保证学生饮食安全,学校统一为学生购买和制作午餐,丰富多样的饭食,十分符合孩子们的口味。大口吃着,快乐谈着,这单纯而简单的知足常乐,也感染着在场的领导老师。

 

  “真希望每天都是儿童节。”孩子们亮晶晶的眼睛,真实的话语,表达了他们内心的渴望,这个愉快的六一给他们带来了太多欢乐,太多美好,以至于他们想留住六一,让时光不再前行。尤其是对于很多家庭困难的孩子,海洋世界这样相对高端的游览场所是第一次去,大家都想把每一个动物拍下来,把每一个场景记在心间。

  据悉,济南艺术学校办学层次多样,学生年龄跨度大,舞蹈、杂技专业学制六年,招生对象为小学毕业生,且外地生源居多。针对这部分年龄较小又住校的学生,学校给予了更多关爱和帮助,以一流的生活设施、精细化的生活管理和体贴入微的生活服务,为孩子们营造了一个温馨的家园。力争让每个孩子在艺校这个大家庭里健康快乐成长,插上飞往梦想的翅膀。(通讯员/任莉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