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喜报!泰安二中16名学生获33所世界名校录取通知!478名获72所国内名校自主招生考试资格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02    

  中国教育在线讯 据泰安二中消息,该校目前已经有16名高三毕业生陆续收到33所世界名校录取通知书。另外,在2017年重点高校自主招生考试中,泰安二中取得新的突破,有478名同学获得72所985、211工程院校自主招生考试资格。

  哪些学生被国外高校录取?

  高三1班高懿慈同学被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南安普顿大学、伦敦大学等学校录取。高三4班王思源同学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录取;张一帆同学被美国芝加哥艺术大学等学校录取。高三6班韩旭同学被美国加州大学、普渡大学、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等学校录取;程鋆儒同学被澳大利亚悉尼大学录取。高三7班刘建皓同学被澳大利亚悉尼科技大学录取。高三12班梁惟顺同学被加拿大奥哥那根大学录取;郗玉同学被美国爱荷华州立大学录取。高三13班李峥同学被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录取;陈国通同学被美国迈阿密牛津大学、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等学校录取;赵田宇同学被加拿大西蒙菲沙大学录取;张珍华同学被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录取。高三15班夏雨竹同学被被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西安大略大学录取;吴香凝同学被美国俄克拉荷马大学录取。高三20班韩晓雨同学被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滑铁卢大学录取;任建旭同学被澳洲国立大学录取。

  虽然不必参加国内的高考,但是他们也并不轻松。要通过严格的考试,如SAT、雅思或托福,达到录取合格线之后,还要必备优秀的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学科竞赛成绩,并有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过程等。

  被名校录取学生在国外为学弟学妹发来寄语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三年高中生活转瞬即逝。老师的谆谆教诲仍在心中回响,同学们放声读书的姿态仍历历在目。通过努力,学长学姐们正在拓展自己的天际,同时,对于即将步入高二高三的你们,学长想说:一年两年的时光稍纵即逝,从现在开始,珍惜时间,奋勇拼搏,相信一年后的今天,你们定会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加油!”高三6班学习委员程鋆儒给学弟学妹们发来寄语。她因高中成绩优异,高考成绩过本科线,被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大学录取,曾获2015年荣获数理化学科竞赛二等奖,2014-2017年连续三年获泰安二中三好学生、学习标兵、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相信并坚持自己的选择,坚持不懈地走下去!As you give to the world,so the world will give to you.”高三13班团支书李峥发来寄语。

  “正视自己,客观定位,换一个选择可能更适合自己;机会总是留给准备好的人,努力不会白费,付出就有收获。”高三4班王恩源发来寄语。

  “新南对学生综合能力的要求很高,课业中有很多社会调查报告以及ppt 演讲,有没有能力和本地人流畅的交流是评分的很大一个标准,所以想要入读国外的名校,一定要注重英语的学习,不光是语法,还有口语流利程度,发音的标准程度,以及对英语的听力的敏感程度。提醒大家,去国外念书不代表着轻松与享受,经常会有熬夜写论文写报告做ppt的情况,希望同学们明白。所以同学们如果想要入读国外名校话,努力学习,夯实自己的英语基础,相信你们也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高三13班文艺委员张珍华发来寄语。

  “灯虽然能照亮前方,但脚下的路却要自己走。不披荆斩棘,哪能见玫瑰。世界很大,你总要去看看。祝大家取得心仪的好成绩 。”高三13班团支书赵田宇发来寄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