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喜报频传!山东现代学院学子荣获第八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一等奖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06    

  继5名学生获得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ERP创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二等奖之后,山东现代学院朋友圈继续被喜讯刷屏,6月3号到5号,学校经济管理学院和人文学院派出的八支参赛队在指导教师王秀然、徐丽君的带领下横扫社科奖第八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夺得本科组二等奖四个,专科组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一个。其中,经管学院徐丽君老师指导的山东现代学院勇者队以专科组全国第二名的好成绩获得一等奖。
  比赛从选拔到初赛到复赛再到总决赛共历经九个多月,一路辛苦,一路收获,每位参赛队员都已“身经百战”,在总决赛的答辩过程中,他们沉着应对,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最终获得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的历史性突破,也使山东现代学院成为全国参赛队伍中获奖最多的学校,并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夺得“大满贯”。

  据悉,本次总决赛系由中国计量大学承办,比赛中特别增加现场分组答辩环节,要求所有入围总决赛的团队进行现场答辩。大赛的整个答辩过程将现有理论知识和实际销售实践巧妙结合,提出了新颖的营销策略,使参赛选手们在营销技巧、策划方案、市场调研等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师生共同进步、提升搭建了成功的桥梁。赛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将继续加强营销理论和实践学习,争取再创佳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