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闳美山艺”毕业展演季系列活动 戏曲专场演出粉墨登场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12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9日晚,山东艺术学院2017首届毕业展演季“闳美山艺”系列活动之戏曲专场演出在山东艺术学院文东校区三楼大剧场上演。

 

  山东省戏剧家协会驻会副主席柴心记,山东省戏剧家协会顾问、山东省艺术研究院研究员王华莹,济南市京剧院院长于鹤咏,山东省文化艺术学校副校长逄焕泽,山东艺术学院副院长高启光等领导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与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据悉,此次戏曲专场演出,选取京剧生、旦、净、丑,流派纷呈的各行当代表性剧目,集汇成一台折子戏专场演出。本次戏曲学院专场演出包括《苏武牧羊·望家乡》《赤桑镇》《锁麟囊·春秋亭》《梨花颂》四部教师作品和《击鼓骂曹》选段、《徐策跑城》选段、《坐宫》选段、《夜深沉》四部学生作品,精彩的演出引起现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山东艺术学院2017首届毕业展演季“闳美山艺”系列活动戏曲学院师生专场展,现出戏曲学院优秀教学成果和师生水准,为山东艺术学院毕业展演季系列活动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通讯员/王志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