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7网络媒体校园行”活动走进山东职业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17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15日,“2017网络媒体校园行”活动走进山东职业学院。山东省教育厅新闻中心主任宋全政带领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教育在线、大众网等10家国家级、省级网络媒体到山东职业学院进行深入采访。山东省教育厅新闻中心主任宋全政、新媒体工作室主任李文锦,学院院长秦河、副院长徐冬、纪委书记祝介安出席活动,山东职业学院宣传统战部、招生就业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采访团一行参观了轨道交通实验实训中心、数控加工实训中心、创新发明实训室、SMT实验实训中心、接触网实训室、施工技术实训场、铁路养护实训场、工商管理全景仿真实训基地、啤酒酿造实训室等实验实训场所。直观地了解了该校办学历程、办学成果和办学心得,感受山东职业学院的特色魅力,体验职教别样风采。

山东职业学院:施工技术实训场 

山东职业学院:学生正在进行实训

山东职业学院:“山职号”城轨车辆教学实训车

  座谈会上,山东职业学院院长秦河介绍了学院办学沿革、发展现状、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招生就业和综合改革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地铁订单班“多元招生,订单就业”的情况,以及学院对毕业生“个案指导”和“8215回访”的探索,实现学生“好就业、就好业、业就好”的工作目标。

  据秦河介绍,山东职业学院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因材施教培养工匠精神,为中国制造2025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人才智力支撑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山东职业学院先进的办学理念、鲜明的办学特色、灵活的办学机制和显著的办学成效给采访团一行留下深刻印象。

  据悉,“2017网络媒体校园行”是山东省教育厅2017年度新闻宣传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安排,通过媒体深入基层学校的采访报道,小切口大视野,向社会展示“砥砺奋进五年看山东教育巨大变化”,介绍我省十八大以来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通过“媒体助力教育品牌”的策划及活动,打造和推出一批优质品牌学校。宋全政表示,希望媒体和学院共同梳理与提炼办学育人经验,使之能对全省高等职业教育办学工作起到良好的引领和借鉴作用。

  (采编:李舒啸 通讯员:王建科、秦学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