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新加坡政府奖学金项目6月25日组团来济招生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22    

  中国教育在线讯 高考成绩即将发布,按部就班填报志愿报考国内院校不再是高考生的唯一出路。在海外留学越来越受追捧的形势下,新加坡因为教育强、华人多、距离近、治安好等原因,成为很多家长心仪的留学国家。同时新加坡政府制定了一套引进国际优秀人才的良策,其中新加坡政府奖学金项目每年都会吸引众多学生申报。6月25日,2017年度新加坡奖学金项目涉及得多所院校,将组团来到济南,为考生带来最新的报考信息。

  据悉,万和教育作为新加坡校方山东省唯一的校方指定授权招生机构,将于6月25日下午2:30,在济南舜耕会堂二楼会议室(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东临)举办校方大型招生报告会,新加坡多所院校的中国区招生代表亲临现场,为广大考生解析新加坡校方奖学金项目招生政策,家长可拨打官方电话0531-67881628报名。

  本次大型招生报告会将有下列高校招生代表亲临现场,为考生及家长解疑答惑。

  新加坡管理大学

  该校是新加坡第三所政府大学。学校采用美国常春藤大学研讨会形式的教学方法,并与美国两所顶尖商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及卡内基美隆大学)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在该校就读将有机会获得高达56%的政府资助金、李嘉诚奖学金高达¥100万。2016年青岛二中Sun Yanbo同学获得了李嘉诚100万奖学金。

  报名时间:6月25-7月15日

  招生对象:高考成绩610分以上;优秀的高二毕业生

  招生人数:20人

  考前培训:7月25日—8月18日

  招生专业:会计 商业管理 经济 信息系统 社会科学

  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

  该校是新加坡政府完全投资的国立理工学院,是一所被公认的世界一流综合应用型学府,优秀学生可获75%学费政府资助。

  报名时间:6月25日-7月10日

  招生对象:高考成绩450分以上,数学、英语均在90分以上;优秀的高二毕业生

  招生人数:20人

  新加坡管理学院

  该校由新加坡经济发展局于1964年创建,与全球顶尖大学合作办学并颁发大学文凭,包括:伦敦政经学院、伯明翰大学、墨尔本理工大学等。

  考试地点: 济南

  考试时间: 7月15日

  培训时间:6月28日—7月14日

  奖学金:优秀生可获得第一年学费的减免

  招生对象:高考成绩450分以上;优秀的高二毕业生

  招生人数:30人

  专业设置:会计学、商业管理、银行与金融、经济学、计算机与信息系统等

  SP Jain全球管理学院

  该校是一所世界级商学院,在全球拥有新加坡、迪拜和悉尼三个校区。SPJ的课程特点在于环球学习。学生需通过在2到3个国家的学习来完成学业。

  考试地点: 济南

  考试时间:7月22日?

  培训时间:7月12日—7月21日

  奖学金:优秀生可获得高达25%-100%的奖学金

  招生对象:高考成绩550分以上,数学、英语均在120分以上

  招生人数:15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