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东方学院举行2017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23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2日上午,东方学院举行2017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2000余名毕业生与教师代表、家长代表等一起见证了他们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征程的重要时刻。

  东方学院党委书记宫淑瑰、副院长杨子华、各部门负责同志在主席台就坐,典礼由东方学院学团工作处处长王伟主持。

  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全体人员起立致敬,毕业典礼正式开始。

  东方学院教务处处长宋凯明宣读了毕业资格审查报告及授予学位的决定。我校2017年共毕业本科学生1686人,专科学生336人。

  东方学院副院长杨子华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学校领导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毕业生代表徐康同学、在校生代表吴云峰同学、教师代表丁连第教授分别作了发言。

  宫淑瑰发表讲话,深情寄语毕业生。她毕业生们回望了四年的大学时光,感谢大家对学校的信任与理解,愿同毕业生们共同守候学校的成长绽放。希望同学们珍惜校友之情,珍惜缘分,多沟通,多帮助,母校会成为大家相互珍重的纽带。

  在即将离别之际,宫淑瑰将满腔的眷恋和希冀化作人生感悟送给2017届毕业生:打好手中的牌,人生犹如一场牌局,学历、知识、理想、抱负、激情都是你手中的王牌,要赢得牌局赢得人生,就要客观分析自己,合理分配好每一张牌,发掘最大潜力,保持进取之心不动摇;走好你脚下的路,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无论面临何等困惑,经受多少挫折都要坚强地站起来,等到回首往事之时,可以毫无愧疚看到自己留下的那一串串踏踏实实、坦坦荡荡的脚印;把握好自己的心态,从容一些,让渡一些空间,包容一些对错,让我们在匆忙赶路的过程中学会谋划,学会调整,少一些尘世的俗累,从容欣赏沿途的风景。

  学位授予仪式上,在雄壮的校歌声中,党委书记宫淑瑰、副院长杨子华、国际商务系主任朱庆华、信息管理系主任安世虎、人文艺术系主任牟雷、会计学系副主任丁连第、财政金融系副主任任城、工商管理系副主任郭玉德共同为毕业生正冠拨穗,并颁发学位证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