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市教育局纪委工作组到济南艺术学校调研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23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1日,济南市教育局新任纪委书记吴云霞、市教育局纪检监察室主任张莉到济南艺术学校调研市级廉政文化示范点创建工作。济南艺术学校是吴书记上任后开展调研工作的首站,校党委书记于爱春带领学校班子成员一起陪同了调研,并做了相关工作汇报。

  汇报中,于爱春书记介绍了济南艺术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情况,特别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办学成绩进行了说明,强调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得益于上级部门的支持和引导,得益于全体教职工的团结奋进,更离不开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保驾护航。于书记表示全校各部门将继续扎实工作,以敢于争先、勇于创优的精神状态来迎接市级廉政示范点的评定验收。

  在交流中,吴书记充分肯定了济南艺术学校独具特色的校园文化创建,对学校善于融合、润物无声的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做法也给予了褒奖。她指出艺术学校作为特色学校,要在特色中打造亮点,使廉洁和艺术有机相融,共同成为使人更加高尚和强大的不竭力量;要立足学校传统,向广大师生灌输优秀的文化给养,让师生潜移默化熏陶浸染,不断传承学校的正谊精神;同时要面向当前,不断挖掘学校的优势资源,在途径和方法上继续创新,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效果内化于心,外显于行。吴书记还对学校党建工作交流了自己的看法。

  座谈中,吴书记一行又认真听取了学校关于教育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近年来运转的相关情况,征询了学校在该项工作中的经验和意见。最后,还现场查看了调查中心及学校部分教育教学设施。(通讯员:于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