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低龄留学热:第37届启德国际教育展济南站落幕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23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7全国高考刚刚结束,志愿填报、升学等问题成为了近期的社会热门话题,同时也牵动着学生、家长的心。6月17日,“第37届启德国际教育展”在济南索菲特银座大饭店圆满落下帷幕。在此次教育展活动现场,启德教育集团邀请了美、加、澳、英、法、德、日、韩等十余个国家、近百所海外名校的招生官,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一对一咨询和面试服务。同时,哈佛大学MBA、国际教育专家郭蓓女士,携手高考志愿填报专家,山东大学资深教授龙和平先生,现场分享名校申请,职场晋升以及高考志愿填报经验,十余场重磅讲座解读新一年高考与留学的政策趋势,吸引了数百名学生和家长参加。

  高考过后 全球选校

  本次启德教育展现场,有不少刚刚结束高考的学生和他们的家长前来参加。据现场的启德教育专家介绍,这些高考生及家长前来启德国际教育展的目的可分为两类:第一类的考生和家长已经决定了留学,希望通过现场的了解和咨询选择留学国家及专业,以便尽快开始做申请的准备;第二类考生和家长则是在报志愿之前,来听一下留学专家的意见,希望通过留学为升学多加一重保障。这一类学生通常会在未能成功进入国内理想院校之后,马上着手准备出国留学。

  启德教育山东分公司总经理蒋丽英女士向记者介绍,现如今,越来越多的国外院校将中国的高考成绩纳入认可的申请材料范围,对于已经决定出国的高考生来说,可以优先选择承认高考成绩的国家和学校,以便更快捷的申请到理想的学校。目前为止,中国高中生可以凭借高考成绩直接申请澳大利亚和英国的多所公立大学,其中包括位列“澳洲八大名校”的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蒙纳士大学和阿德莱德大学。美国、加拿大和许多欧洲国家的名校也将学生的高考成绩纳入参考,为广大考生升学提供了更大的便利和更多的选择。

  业内首发:《中国学生低龄留学白皮书》

  近几年,留学低龄化趋势非常突出,在前几届启德教育展的现场,这个现象也得到了印证,展会上有不少高中生的身影。据数据显示,光在美国,截止去年就有超15万攻读高中、本科的中国低龄留学生。在本届启德教育展上,启德正式发布了《中国学生低龄留学白皮书 - 高中篇》和《中国学生低龄留学白皮书 - 本科篇》,供提前预约的学生和家长现场领取。同时,也安排了相关讲座,为学生和家长全方位解析低龄留学的点滴。启德教育山东分公司总经理蒋丽英女士介绍,白皮书基于启德多年累积的留学大数据信息,结合了上万个真实留学案例,对比了十二个主流留学目的国的差异,为学生规划高中不同阶段的留学路径,揭秘了如何提高低龄学生海外适应能力。在讲座中,蒋总还建议学生和家长,在有留学意向的同时,应该及时明确目标,选择合适的国家、学校,再制定一个长期的准备计划。在此过程中,家长也要督促学生提高自己的成绩,积极参与课外活动,提升自身背景。另外,家长还要考虑经济和心理的两重因素,做好最全面的准备。

    个性定制 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国际教育方案

  启德教育山东分公司总经理蒋丽英女士表示,今年的教育展现场,不少学生、家长非常关注留学方案的“个性化”,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从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而非盲目地“照搬”别人的成功经验。蒋总强调,留学并不是一味的追求“高大上”,而是要从自己的爱好、特长和家庭条件出发,选择最适合自己的优质方案。而对于大多数的学生、家长来说,可能并不能详尽的了解什么是最适合自己的专业、院校和国家,这就需要专业的人士从旁指导。专业的测评体系、权威的咨询导师都是必不可少的。

  蒋总同时建议广大准留学生,对于留学意向还不明确的学生来说,可以选择参加一些学游活动,通过短期的体验来检验自己是否真的能适应留学的生活;对于已有明确留学意向的学生来说,充分做好相关资讯了解,明确自身的规划,制订可行的留学方案,更是当务之急。不管你是想就读世界顶尖名校、不管你想去哪,启德都能满足您的个性化需求,根据您的实际情况,帮您挑选最适合您的国际教育方案。

  据悉,此次“第37届启德国际教育展”还将携手上百所海外名校招生官陆续来到广州、深圳、上海、青岛、西安、沈阳、武汉、重庆、长春等十余座国内大型城市,为当地的学生和家长介绍最新留学政策、海外教育优势和院校录取要求,并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和现场面试机会,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