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一线教师技能大“PK”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23    

  山东教育在线讯  为响应落实学校第六届技能大赛月部署要求,提高一线教师实践技能和动手能力,提升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水平,近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建筑工程系在建筑实训中心举办教工测量技能水平大赛,一线教师技能大PK,吸引了大批师生观战。
  结合测量省赛项目要求,本次校级技能大赛内容确定为闭合水准路线测量,吸引了技术部、管理部、实训部30多名老师踊跃报名参与。经过前期的初赛选拔,最终确定两组种子队,8名教师选手进入最终决赛。
  决赛现场,随着建筑工程系赵海成主任的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两组选手在各自选择的路线进行水准仪的架设、读数、计数、计算等基本操作,比赛一度进入白热化,两组队伍互相追赶。比赛结束后,两组队员相互查阅测量数据,并就测量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深度交流。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山东商务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技能水平的检验提升,通过常态化开展教师技能比赛,推进教师队伍专业成长。本次技能大赛月期间组织开展了砌筑技能大赛、测量技能水平大赛、粉笔字大赛、多媒体课件教学比赛等9项教师技能比赛,切磋实践技能,交流教学经验,展示教师风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