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来济招生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6-23    

  中国教育在线讯 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简称“UIC”)是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携手成立的首家“内地与香港合作办学”的高校,是中国第一所推行博雅教育的新型国际化大学。为方便家长与考生了解学校,该校招生办老师将于6月25日,星期日下午03:00,在济南市市中区马鞍山路山东大厦烟台厅召开招生专场说明会,解读报考政策。

  据悉,该校实施四年全英文教学,毕业生获颁香港浸会大学学士学位证书和UIC本科毕业证书,在内地、香港及国际范围均获认可。学校拥有一支来自三十二个国家和地区的优秀师资队伍,境外教师占专任教师比例逾78%。UIC毕业生约半数前往欧美、澳洲、亚洲等多个国家及地区深造,其中约六成毕业生进入全球前100强高校和香港八大公立高校继续深造,攻读硕士学位。同时,UIC毕业生深受跨国企业、国企以及政府和公共组织等机构青睐。

  会议安排:
  时间:2017年6月25日   下午 03:00
  地点:济南市山东大厦二楼烟台厅(济南市市中区马鞍山路2-1号)
  联系方式:张老师 18575611879

 

 

  官方网址:www.uic.edu.hk
  招生咨询邮箱:admission@uic.edu.hk
  招生热线:0756-3620011(022、033、044)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金凤路28号
  山东招生负责人:张老师 185 7561 1879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