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艺术学校2017年开放日 招生大集异常火爆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03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2日,又是一年一度的开放日活动,济南艺术学校为了本次开放日活动做了充足的准备,兵分三路大行动,全方位带热招生大集,迎来了近千名初三学生、家长的参观咨询。美丽的校园里,思敏楼里火热的专业测试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平台上校园开放日的相应活动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泉城广场上,济南艺术学校既承办了全市“职业教育招生咨询会”整个活动,同时也拉开台子“唱大戏”,让赶赴来的市民满载而归。

  清晨,卧虎山上云雾缭绕。艺校师生已经早早就忙碌起来,敞开大门迎来四方朋友。专业测试区,经过了昨天忙忙碌碌的一整天,七点多钟报名区已经排起了长龙,考生们个个摩拳擦掌,以饱满的精神、坚定的信念等待艺校的筛选,他们期待自己的艺术梦想能在这里开花结果。

  济南艺术学校的大平台区,校党委书记于爱春、副校长孟燕带领着中层干部等老师,严阵以待在招生咨询台,热情解答考生及家长的咨询。来咨询的初三家长络绎不绝,场面火爆。

  中午,记者一路跟随济南艺术学校招生活动负责人的脚步,从校区来到泉城广场。济南艺术学校展台前人头攒动,家长们将负责咨询的老师们团团围住,都想更进一步地了解艺校。校长张维浩带领负责咨询工作的师生,热情地为前来的学生、家长们解答专业考试、报名、填志愿等相关问题。许多家长在了解相关信息后直接带着孩子赶往学校参加专业考试。学校曲艺专业的学生为大家表演了原创作品《泉水响叮咚》、山东快书、对口相声等精彩节目,他们用高超的专业功底,博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给济南市民留下来深刻的印象。

  据悉,为了更好的让家长和学生更深入的了解学校的办学特色、专业实力、专业设置等,学校做了全方位的准备。学校还举行了家长会,介绍教育教学举措和成绩,介绍近期工作,并为下一步学习尤其是专业学习,与家长做了充分的沟通。

  三管齐下,处处开花。开放日活动是学校面向社会开放式办学主要活动载体,进一步加深并增强了家校联系,同时不断接受社会对办学的了解和监督力度,促进学校更进一步的发展!

  (通讯员/任莉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