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工程职院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04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庆祝建党96周年,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于7月3日在海右讲堂召开“我为党旗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是宣传该院选派到基层的第一书记和援疆执教的党员干部、教师的先进事迹。济南工程职院纪委书记赵洪芹和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第一书记姜灵同志给全体党员汇报了三年来在章丘中白秋村和商河三合庄村两个贫困村扶贫帮困的主要工作。听取了他的演讲,我们了解到,三年来,姜灵书记扎根农村,踏实工作,兢兢业业,在两个贫困村先后修建了村委会,硬化了村里大大小小的道路。在章丘官庄镇中白秋村,给常年喝不上自来水的村民通上了自来水,帮助村里修建大棚,种植秋梨项目,实现了村集体收入创收。在济阳商河县的三河庄村,利用村中原有资源积极联系项目,建立集体经济。三年来,姜灵书记多次组织书画义卖,号召社会各界送温暖等活动,为贫困村的百姓捐款捐物,让他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党和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受到群众欢迎和上级组织部门的赞誉。

  据悉,去年9月济南工程职院还组织6名老师参加了省教育厅的援疆执教任务,今年7月初已圆满完成任务。带队的周宏宝处长给全体党员讲述了他们执教的经历和感受。一年来,学院派出的执教老师克服水土不服、语言不通、生活习惯不同等种种困难,在疏勒县职业中专服装专业零基础的情况下,帮助他们建立教学计划,制定人才培养方案,调整课程安排,针对他们的专业要求和实际情况逐步为他们理顺了专业发展脉络。执教的老师们在给他们学生上课的同时,还指导学生参加技能大赛并取得了好成绩。为了保证服装专业教学质量,济南工程职院的老师们还主动给当地学校老师进行专业技能和教学能力培训,得到学校的高度赞扬。一年来该学院支教团队优异的表现,得到当时援疆部门的高度好评。

  两位同志的汇报给在场的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在关键时刻能顾全大局,义无反顾的服从组织安排,到环境恶劣的基层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示了一名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

  随后,济南工程职院宣布了2017年七一表彰的基层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名单。

  最后,该院纪委书记赵洪芹就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谈了自己几点感想,对济南工程职院的全体党员在提高对党的认识,自觉加强学习等方面给大家提出了更高要求,勉励大家努力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