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艺术学校召开期末表彰及暑假安全教育会议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07    

  中国教育在线讯 告别忙碌而有意义学校生活,快乐精彩的暑假生活即将到来。7月4日下午2点,济南艺术学校中专部组织全体学生在校正谊剧场召开学生期末奖励大会及暑假安全会议。大会由中专部主任夏文主持,副校长孟燕出席并讲话,中专部副主任张文哲、学校保卫科长程野浩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了大会。

  据悉,大会上,济南艺术学校学生会主席王雨晴首先总结了一学期以来学生会的工作,学生会各部各司其职,认真负责,积极热情为同学们服务。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多方好评;王雨晴还代表全体学生会成员表态:在新的学期学生会还将艰苦奋斗,公平公正,为广大同学尽心服务。接着,夏主任就一学期的专业收获向老师、同学们做了汇报,中专部师生本学期参加了全国、省、市各级各类比赛、演出几十场,在比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赢得了各界人士的认可和赞扬。这一些演出和比赛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很好的实践的舞台,提高了专业技能,同时也为学校、为济南市、为山东省争得了荣誉。

  暑假期间的安全问题一直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安全保卫科长程野浩在中专部全体大会上发言部置了暑期同学们要关注和学习暑期安全平台的的视频课程和作业,以增强保护自己的安全意识和技能;鼓励同学努力宣传安全知识,把安全的种子散播给身边的更多的人。接着,济南艺术学校副校长孟燕针对中专部学生一学期表现做了总体点评;宣读了本学期获得市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和学习标兵表彰获奖决定,孟校长、夏主任、张主任为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同学们更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敬佩和羡慕。而后又重点表扬了表现突出的标兵宿舍、文明宿舍。并就假期安全问题进行了着重说明,强调孩子们要有安全意识,懂得保护好自己,尊重他人;在创文明城市期间,作为艺校的一名学生,在创城的关键时刻,显出自身素质,为创城作出贡献。要求济南艺术学校的学生按照学校的要求去做:遵守各项规章、文明出行,显示出“绅士风度、淑女形象”的大气形象。最后,孟校长并对大家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克服生活学习中的问题,力争上游,不断创造佳绩。

  会后,同学们不约而同地为班级取得的荣誉感到自豪,对于身边的同学取得的成绩羡慕不已。孩子们纷纷表示:假期一定鼓足干劲,努力赶超,朝着自己的梦想与目标前进!

  (通讯员/孟繁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