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职业学院4382名2017届毕业生开启新征程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07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3日,山东职业学院隆重举行了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院长秦河在毕业典礼上寄语毕业生们:加强道德修养,秉承校训精神,坚持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脚踏实地,努力成长,胸怀宽广,做顶天立地、敢闯敢干的山职人。

  据悉,进入毕业季以来,山东职业学院本着“对学生负责、为学生服务”的理念,统一部署,有计划、有步骤、高效稳妥地完成了2017届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学院为毕业生“解难题、送温暖、爱心相伴”,毕业生们“谢师恩、叙友谊、惜别母校”,各项工作顺利有序,师生情深意长,场景温馨感人。截至7月6日,4382名2017届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的办理了各项离校手续,带着对母校的无限眷恋和对未来的憧憬,告别美丽熟悉的校园,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高度重视,精心准备。山东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工作,前期制定了《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以及切实可行的毕业生教育活动方案,并召开专门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密切配合、热情服务,为毕业生文明离校创造良好条件,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

  加强守护,保障稳定。毕业生返校期间,山东职业学院学生工作处和各系执行双值班制度,及时掌握毕业生思想动态,做到心中有数。定时召开值班人员碰头会,随时上报毕业生返校情况,对毕业生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报告和处理,保证毕业生文明、安全离校。

  贴心服务,暖心送行。办理离校手续现场,免费为毕业生们提供矿泉水、西瓜、饮料等解暑食品。大一、大二的同学们自发成立志愿者服务队,热情主动地为毕业生提供各种贴心服务,为毕业生暖心送行。

  毕业留言,定格记忆。在教学楼前,毕业生们聚在一起,深入交谈,共叙往日情怀,笑谈憧憬未来。毕业生们纷纷在留言板上写下心语:“岁月静好,时光依旧”“一别经年,不知何时再相见”“感谢老师,一路有您”。莘莘学子对母校、兄弟、姐妹的留恋,对未来的畅想,流露其中,让人动容。

  师生交谈,互道珍重。“回忆三年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感恩老师的辛勤培养和受益终身的人生教诲,感谢同学的热情帮助和相伴一生的同窗情谊。”毕业生们与培养了自己三年的老师再相遇,诉不完衷肠、道不尽真情。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怀揣自信、保持上进、永远善良,铭记老师教诲,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通讯员/王建科 刘悦 秦学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