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潍坊工程职业学院举行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10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9日上午,潍坊工程职业学院2017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学院体育场隆重举行。党委书记肖明胜、院长高立伯、党委副书记李琳、副院长王金明、纪委书记那菊华、副院长韩振华、副院长王守庆,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典礼并在主席台就座。2017届全体毕业生和教师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王守庆同志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李琳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及获奖学生名单。肖明胜同志为“省级优秀学生”、“省级优秀班干部”颁发了荣誉证书,高立伯同志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潍坊工程职业学院院长高立伯同志在典礼上讲话,他代表学院对2017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各位同学满怀着珍贵的、温暖的潍工记忆,走好自己未来的人生道路。他对全体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始终热爱生活,时刻保持一颗乐观向上的心,去面对生活中的鲜花和荆棘。同时要像热爱自己的生命一样去爱自己的家人、朋友和身边的人,并将这种爱化作不断前行的勇气和毅力。二是要始终心怀梦想,时刻保持青春与激情,紧紧抓住时代赋予的历史机遇,以年轻人独有的闯劲、韧劲和拼劲,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梦想之路。三是始终拥有自信,拿出“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的豪迈和勇气,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面向未来、创造辉煌。四是始终坚定前行,永远保持独立思考和良知判断,甄别良莠、明辨是非,合格地扮演人生中的各种角色,秉承学院“做精做实,创业创造”的校训精神,不忘初心、坚定前行。

  2017届毕业生代表刘月同学分享了大学三年的经历与感受,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祝福。教师代表、信息工程系安庆森教授与毕业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代表潍坊工程职业学院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叮嘱和希冀。

  (通讯员/李润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