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艺术学校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暨创城工作与有偿家教治理工作部署会议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13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13日上午,济南艺术学校在教学楼C座报告厅组织召开了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济南艺术学校校长张维浩主持会议,并做了发言。

  会上,校长张维浩首先就一学期以来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列举了本学期济南艺术学校完成的三十余项主要任务及在各个领域济南艺术学校取得的不俗成绩。他指出这些工作任务之所以能按计划顺利完成,并在多个领域取得优异成绩,正是依赖艺校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得益于所有艺校人不计名利,甘于付出的职业精神,严谨务实,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他代表济南艺术学校对全体教职工表示了感谢。

  张校长介绍了本学期的的后续工作重点介绍了学部制管理的继续开拓和延伸,“学分制”管理,实施课题的层次分级,山东省特色示范校的建设项目工作等,尤其是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新课改的具体内容和方向,与大家一起探讨了新学期教学思路和方案的转变。张校长希望全校职工总结一学期以来的经验,扬长避短,集思广益。要牢牢抓住学生德育机制管理、“350”战略纵深推进、基础设施建设运营等几个关键突破口,把下学期济南艺术学校整体工作提升至新的高度,实现济南艺术学校更大发展。

  最后,张校长重点向大家传达了教育局关于暑期工作计划的精神,精心部署了暑期创城具体工作,强调了暑期安全工作。张校长传达了市教育局关于严肃治理教师有偿补课行为的相关文件,并进行了政策解读,指出,教师有偿补课问题现在是上级重视、群众反感、社会痛恨、纪委关注的重点问题,治理教师有偿补课行为是大势所趋。全体教师必须充分认识其紧迫性和重要性,不折不扣加以贯彻落实。会后,全体教师签署了不参与有偿补课承诺书,并将全部在济南艺术学校公示栏公示。

  本次会议后,意味着济南艺术学校本学期工作即将画上句号,对未来工作的规划也使大家统一了思想和目标,为下学期工作开展梳理了初步思路。

  (通讯员/任莉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