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齐鲁医药学院“党性教育”培训班在延安开班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17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15日上午,齐鲁医药学院延安“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开班。该校党委书记李亚鹏、纪委书记孙林弟、延安红色文化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曹朝阳出席开班仪式。


  曹朝阳主任从延安精神的内涵、延安精神在中国革命中的地位、延安精神的时代价值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李亚鹏书记以“用延安精神锤炼党性修养”为题作动员讲话。他指出,此次延安专题培训班是继去年北京大学培训班后,学校提高管理干部、骨干教师队伍思想政治素质和管理能力的举措之一,更是学校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延安精神是中华民族珍贵的精神财富,到延安接受延安精神的净化洗礼,对广大干部提升党性修养和思想政治素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他要求,一要珍惜机会,锤炼党性修养。在延安精神的启示引领下,深刻思考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不断深化党性意识,牢记党员身份,遵规守纪,干净做事,担当有为;二要提升觉悟,坚定理想信念。通过追忆延安时期风云变幻的历史,感受革命先辈面对生死的考验,感怀革命理想高于天的亲情,补钙壮骨、立根固本;三要学以致用,推动事业发展。通过学习,增长知识、拓宽视野、提高能力,进一步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优秀传统,进一步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引向深入,立足本职岗位,助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稳定发展。

  开班仪式后,全体党员聆听了延安市委党校冯伟力教授《辉煌的历史时期 峥嵘的红色岁月——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专题报告。
  该校各总支(支部)书记、优秀党员代表、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